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农旅
金波部长赴绿篱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8-09 15:5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波赴绿篱基地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同生、副部长顾伟及真州镇党委书记肖锋陪同调研。扬子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武山、枣林湾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戚浩银等参加活动。


金波一行参观了“扬子绿篱共富工坊”,详细了解绿篱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发展、村企联建合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村民就业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加强村企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发展特色经济,实现产业兴旺。


“扬子绿篱共富工坊”立足“山水田园,古韵佐安”目标定位,按照“六富”标准致力打造村企共富项目。共富工坊下设高效农业项目、文旅研学项目、农产品采摘项目、花卉生产项目,展现了“村企联建”聚合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