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代理
绿篱公司成功创建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4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仪征市绿篱无公害蔬菜生产试验场创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验收工作顺利举行。验收工作由仪征市农业农村局马局长带队,扬州市农业农村局严局长及省农科所、农技推广站相关专家出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国文陪同参加。

自2011年起,绿篱公司开始着手创建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工作。按照现代化、标准化、产业化农业种植园的标准,对园区硬件设施进行了硬化改造;配备各种型号的旋耕机、翻耕机、开沟机等机械实施机械化作业;结合现场生产和管理的需要,将园区办公区域进行划分;引进了金陵秀玉樱桃番茄、清香玉小南瓜等10余个新品种,并在园区北侧增设了百合、菊花等花卉及黄桃种植区;根据植物生长特性和对土壤的要求,合理安排种植蔬菜的品种,既让土壤得到修整,又实现了效益最大化;在农作物生长全过程中,应用绿色栽培技术,喷洒符合国家标准的低毒、高效生物农药;并采用物理灭虫方法,有效地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

经过参观玻璃温室大棚、听取创建工作汇报以及专家评选打分等环节,绿篱公司以高分通过验收。绿篱公司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的创建,将有力地推动“惠民、利民、富民”目标的实现。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