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新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8-17 15:4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新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凭借多年的采购经验和稳定的货源,先后与市内外多个建筑材料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促使供销渠道日趋成熟。
    公司具备高素质员工队伍和先进的经营思路,一直以来,公司内水泥混凝土、预制构件、苗木花卉等建筑装饰材料销售状况良好,已完成了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建材供货及安装。公司积极为广大建设单位和项目实施提供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力争满足多层次客户的不同需求。随着经营业绩的蒸蒸日上,为我公司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今后的管理经营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诚信求双赢”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新老朋友一道、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