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8-16 15:5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本公司于2001年成立,是仪征市首家成立的专业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它的主要宗旨是为广大建设单位提供热忱的服务,并主动接受招投标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经营范围: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标底编制,代办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
    公司内设经营部、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三个部门。公司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相应的执业资格人员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及其它工程类注册人员6人,注册会计师1人。
    近年来公司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拓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目前市场占有率代理业务在30%左右,编制标底业务在20%左右。
    公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经营各项业务。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