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8-18 15:3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具有园林绿化二级资质,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小品设计及施工;花卉、苗木、盆景生产和销售等。
    园林公司自成立以来,敢于开拓、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公司本着“重合同、守信誉、质量第一”的企业理念,以服务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为基础,凭着过硬的绿化施工队伍,充足的苗木资源,高素质的技术人才,积极投身于我市城乡建设。公司先后组织实施了一大批城建重点绿化养护工程,其中主要实施的工程有红旗河景观公园工程、天宁大道绿化工程、健康南路南延绿化工程、军民路新建绿化工程、月塘镇映月广场工程等数十项园林绿化工程。
    公司一直以优质服务、精诚信誉在业界闻名,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以滨江新城建设和老城区改造项目为契机,更加注重施工质量、市场开拓、业务扩大,为我市建设汽车名城、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