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8-19 15: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具有承接大型市政公用工程能力的专业建设公司,下设综合科、技术科、工程科等6个部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道路、路灯、土石方、下水道工程施工,和小型预制构件(不含承重型)生产、销售等业务。总体而言,企业实力强劲,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人员齐全,且施工经验丰富。
    近年来,公司先后共安排约2000万元,重点对生产和施工方面的核心装备进行投入,配备了多种类、多型号的沥青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起重机、挖掘机以及先进的检验、测量仪器等,使建设高级路面和大型桥梁等综合性市政设施的条件不断改善、水平不断提高。公司陆续实施了我市红旗景观便道和铺装工程、健康路改造工程、真州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月塘山水公园景观工程等近30个项目;其中合同审计价过千万元的项目数十项,具体包括东园路延伸工程、国华路工程、东园南路南区工程以及汽车工业园场平工程等,总施工量达2亿元。同时,市政公司以主营业务为核心,并不断拓展产业链,逐渐成为仪征市政工程建设方面的标杆性企业。
    品质筑就企业建设的基石,科技引领企业发展的航向。仪征市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在深化改革中谋求发展,在不断创新中筑就未来。我们也将更加追求卓越、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畏艰难、坚定信心、扬帆远航!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