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江苏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8-21 17:4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江苏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金5600万元,是中国房协理事单位,由原仪征市房管局下属的房屋建设综合开发公司、经济适用房开发公司、城区旧城改造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等八家涉房企业整合而成,是一家具有雄厚技术力量和较强经济实力的国有大中型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的全过程。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 开发建设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实施项目镜湖花园、拆迁安置小区万年新村、天地嘉园、弘桥花园、城兴苑等一批城市重点工程,以及市民们耳熟能详并广受欢的鼓楼街商业广场、海德花园、清风名苑等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改善了人居环境,发展了地方经济,为加速城市化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组建至今, 多次被评为扬州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并曾荣获“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称号,与此同时,还多次被授予仪征市文明单位、扬州市AA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及扬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