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拥抱变革 赋能向新——扬子文旅控股集团举办新媒体营销模式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3 09:50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21日,扬子文旅控股集团『繁星计划』新媒体培训在扬子·陶然郡顺利举办。来自集团文旅文创、地产开发等业务板块近50名营销人员参加培训,董事长王武山亲临现场,勉励全员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助力集团全员线上营销。



拥抱数字时代,提升营销能力

本次培训,设置了线上获客营销力提升、裂变式直播打法、直播矩阵创建、流量转化、人设IP及二创落地实操体系、线上操盘手、案例拆解、直播话术引流、复盘及运营等9步法专业课程,帮助学员提升自我认知能力、线上获客能力、线上沟通话术、人设IP及直播内容框架大模型等专业能力。学员们重点围绕内容创作、SOP转化、二创脚本、镜头体态及拍摄技巧、公私域流量获取、数据复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与探讨。



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执行能力

本次课程将直播趋势、流量热点、获客痛点、执行难点等进行拆解。结合一线营销人员日常线上获客过程中的困惑、难点和知识盲区,通过理论讲授与实战演练交替,20秒单人视频拍摄演练、3分钟直播拉新及转化话术对抗赛、拍摄点位寻找技巧等多种有趣有料的实战环节,不仅拓宽了每一位学员的眼界,更帮助每一位学员迅速提升了实战能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