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扬粮食公司组织开展新任职和新入职员工廉政教育集中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7-12 11:07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和入职员工的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7月11日下午,天扬粮食公司组织新任职和入职员工进行廉政教育提醒谈话。总经理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李扬龙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政务处分法》相关内容,观看了《正风反腐无禁区》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

王诚希望大家:首先要有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红线和底线,严格按规则、按制度办事,要认真学习并牢记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有进取拼搏意识,珍惜工作机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天扬公司创造效益。三要由内外协调意识,能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四要有勤奋学习意识,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并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丰富知识武装和知识储备

李扬龙要求:一是要保持忠诚。要看行动、见担当,要始终如一保持一种做人做事状态。要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信赖组织。二是要有责任感。要牢记职责,自我加压,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三是严守思想防线。自觉拿起纪律的尺子,主动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心存敬畏,恪守纪律红线,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对待接受监督,小事小节上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本次廉政谈话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时刻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心,实实在在做一名讲政治、敢担当的国有企业人员。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