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组织开展冬季施工质量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2-15 17:35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安法,压紧压实参建各方质量安全责任,提前做好冬期的施工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工作,12月14日下午,天盛公司组织开展冬季施工质量安全专题培训会。天盛公司经营层、分公司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联营项目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冬季施工安全培训视频,住建部门专家讲解建筑工地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规定,宣贯省住建厅关于《江苏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2020版)房屋建筑工程篇》相关内容。天盛公司经营层周英和李文波分别讲解分包单位管理制度和质量安全管理制度。

集团安委办主任、天盛公司副总经理葛正云强调:一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和水平;二要把握关键,按照新安法的规定和质量安全文件要求,明确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理清责任边界;三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按照集团下发的冬季安全专项检查的要求,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销号。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