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硕公司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23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10月21日上午,天硕公司在扬子书屋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分享活动。

会上,大家就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集团公司王武山董事长提出的《坚持联动带动探路融合发展》,为后世园时代农文旅产业快速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进行了交流分享,孔金如、田东升分别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中国历史上的腐败与反腐败》节选章节阅读心得体会。


梁有军指出,我们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参会同志均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多思考,保持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对同事真诚地为人信念。

集团工会主席汪泉同志还分享了王武山董事长对扬子精神中“进取”的解读,动员每一位扬子人要心怀“主人心态”,扫灭一切障碍,坚定向前,向社会分享“扬子理念”。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