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与疫情赛跑,抢节点工期
发布日期: 2021-08-27 11:12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对人们的生产生活带了各种影响,更是给工程建设物资流通和施工人员安排造成了困难,制约了工程建设的总体进度。胥浦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部和施工班组,在严格贯彻全市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及时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将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同布置、同实施、同推进,确保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自5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天盛公司一分公司经过3个月的艰苦奋斗,截止8月27日,已完成浦峰路以东北半幅、以西南半幅道路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摊铺总量约7430吨。下一步,该工程将进入路缘石、沥青面层施工阶段,项目部将紧盯工程建设目标工期,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克服施工区域管线错综复杂、周围商铺密集、地质条件差等困难,确保工程顺利建成通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