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紧盯目标 全力加速后半程
发布日期: 2021-07-19 18:56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7月10日上午,天盛公司组织召开分公司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座谈会,总结研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措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盛公司董事长刘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天盛公司副总经理葛正云主持会议。


刘福军指出,全年时间已过半,但天盛公司全年的目标指标任务未能实现过半,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还不够,投资类项目进展缓慢,内部管理和人员综合素质还有待加强。下半年,天盛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追赶目标任务进度,确保改革之年取得改革新成绩、实现改革新气象,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要盯紧目标,凝心聚力。要紧紧围绕年度产值和利润目标任务,狠抓工程项目建设,各分公司之间要找出差距,主动谋划下一步工作,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迈进。二是要精细管理,聚集效益。成本部和各项目经理要抓好过程控制,算好成本和利润账,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要抓好安全工作,杜绝发生事故,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强化考核,提升效能。各职能部室要围绕月度工作任务考核,及时通报工作部署完成情况,为运营考核做好资料支撑,提升运营效能。四是要高效协作,争先创优。内部工作要协同协作,形成合力,在比学赶超中争先创优。五是要自我约束,严明纪律。对外交往要注意形象,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要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杜绝违纪违规。

会上,各部门和分公司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目标指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目标任务达成的举措和思考。三分公司经理张景还以《后世园时代仪征园林绿化发展的探索》为主题,从绿化养护、产业下沉─城乡庭院经济、推动EPC项目管理模式、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特色小镇项目打造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