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监督执纪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2 18:50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7月5日,天盛公司在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监督执纪专题会议,听取项目部相关人员工作情况汇报。扬子集团副总经理刘福军、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会议,天盛公司经营层、一办四部负责人及老旧小区项目办、总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天盛公司副总经理葛正云主持会议。


刘福军指出,老旧小区是一项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工程,全体参建各方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责任,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要严肃纪律,严格考核,加强风险控制,做好廉政防控,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扬子集团的廉洁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为后期深度运营做好铺垫。

田乐强调,老旧小区的建设要加强流程管控,严明纪律红线,适时监督检查,把监督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天盛公司承接了全市48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涉及3380户居民家庭。经过方案设计、入户调查、方案公示等程序,目前,广厦小区、农行宿舍等25个小区已经进场施工,其他23个小区已进入前期手续办理及招标阶段。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