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胥浦产业新城胥浦路综合改造工程迎重要节点
发布日期: 2021-07-16 19:22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胥浦产业新城位于市中央大道以东,328国道以南,东联三八城中村,南接仪化,是一个辐射周边生产、生活的综合性区域。该区域是仪征市西部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仪征新材料产业板块中的重要区域,更是仪征融入宁镇扬一体化的重要结点。胥浦片区产城融合基础设施——胥浦路综合改造工程,由扬子集团市政公司主导实施,该工程道路全长3.98Km,混行车道宽度12m,设计速度为30Km/h,是贯穿片区的重要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该工程自5月中旬开工以来,经过项目部人员1个半月的艰苦奋斗,截止6月30日已完成浦峰路以东2公里长的污水管道,即将进入基层6%灰土施工阶段,污水管道施工完成标志着浦峰路以东道路工程项目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已完成浦峰路以西基层6%灰土施工,即将进入面层12%灰土、水稳层施工阶段,此阶段施工是本工程项目的重要工序,预示着浦峰路以西道路工程项目即将进入尾声。


为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以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为目标,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克服施工区域管线错综复杂、周围商铺密集、地质条件差等困难,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积极调处矛盾,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工程顺利建成通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