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张集新苑五期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5-20 11:45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张集新苑五期项目迎来了重要节点,其中3#楼和15#楼主体封顶,新集镇有关领导、扬子集团总经理陈宏海、副总经理刘福军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执锹为3#楼主体封顶添加混凝土,伴随着响亮的爆竹声,标志着仪式礼成。

张集新苑五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项目在建共13栋,总造价约1.35亿元,建筑主要结构为框剪结构,类型为多层民用建筑,由天盛公司六分公司组织实施,1月12日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狠抓现场安全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截止5月19日,其中3#、15#楼完成主体施工任务,目前其余栋楼均已施工至五层和六层结构,工程项目总体进度符合要求,质量、安全可控。

项目部将继续秉承扬子集团“创造价值,勇担责任”的使命担当,紧盯项目工期要求,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让领导放心,让业主满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