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2021年建造师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10:07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5月7日下午,天盛公司召开了2021年建造师考试动员会。30名40岁以下的年轻员工参加了会议,天盛公司支部书记葛正云、副总经理李扬龙出席本次会议,总经理助理周英主持会议。


葛正云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同志加强学习重要论述,寄语青年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鼓励青年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勇担扬子重任,在实现扬子梦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在奋斗扬子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她还介绍了公司关于考试的奖惩办法。李扬龙作了会议动员,他指出建造师考试是适应公司资质提升、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公司未来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青年同志提升素质,增强本领,立足岗位的现实需求。周英最后要求备考人员合理安排好考试与工作的关系,抓紧时间,积极备战,争取一次通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