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召开新提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33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集团公司“作风提升年”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工作效能。4月13日下午,天盛公司组织召开新提任干部座谈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盛公司董事长刘福军,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和天盛公司经营层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天盛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会议。


14名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模范学习和践行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守好纪律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奉献,以优良的业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福军指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任职以来的座谈会,同时也是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复盘交流会。主要目的是让新提拔任用的干部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己肩头的责任、自己应担的使命以及到任后应该做什么、如何做。

刘福军希望新提任的管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定践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加强学习领悟和对企业文化的宣传,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影响和带动同事共同学习,共同提升。二要加强学习和实践,把专业的事做好、做细、做精,在实践中不断复盘和总结提高,主动加强业务知识和管理知识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善于沟通,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三要廉洁自律,忠诚担当,提高理论素养,对法律法规和工作制度要有敬畏之心,增加执行力,做到有令必行,行之有果,增强纪法意识,提高自身政治和专业素养。


会上,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天盛公司经营层也作了点评发言,希望新任职干部要以闻过则喜、知过则改的态度,认真检视自身不足,自觉抓好能力提升,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和自我改造,争当“最美员工”和“月度之星、季度标兵”,为集团公司发展注入活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