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3 14:49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引导和鼓励员工走进职工书屋,爱上阅读、享受阅读,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活动安排,4月12日上午,天盛党支部开展“读书献礼庆七一·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支部党员分享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阅读心得感悟。集团党委委员刘福军同志分享了阅读《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的体会,倡导全体党员在项目建设尤其在老旧小区的改造过程中要发扬延安精神,为集团年度目标实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孙兴峰同志分享了对共产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青年党员刘艺分享了通过党史学习提升能力和本领的体会。通过党史阅读活动,大家既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也感受了党的百年艰辛,既洗涤了心灵,也鼓励了斗志。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更要用好党史,发扬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投身于集团公司的“变革提升”中去。


天盛党支部书记葛正云要求支部党员带头走进书屋,爱上书屋,通过党史学习,学史增信,永葆初心;学史明理,爱党爱企;学史明德,营养精神。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