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师徒结对传帮带 薪火相传共成长——天盛公司召开师徒结对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4-08 14:37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提能力、强作风”队伍建设有关要求,推动“师徒结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帮助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更好地适应公司工程建设管理需要。4月7日下午,天盛公司召开“师徒结对”心得交流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福军、纪委书记田乐及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和天盛公司经营层参加了会议,天盛公司副经理、党支部书记葛正云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徒弟代表裴丞享、吴俊杰、朱德伟、薛海涛等分享了自己在三个月来师带徒过程中的学习与成长,就如何提升学习效果和现场实操、现场施工组织和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明确了下一步向师傅学习的重点内容。

师傅代表孙兴峰、卞小超就各个徒弟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年度帮带计划。


田乐书记提出,作为徒弟要从解决思想认识、自我定位和学习目标三个问题上下功夫,要认同尊重师傅,以结果为导向,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刘福军副总经理要求,师徒结对是一种文化传承,也是一种情感纽带。师傅要承担起责任,帮助徒弟理清目标和方向,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的业绩。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