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召开监督执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6 16:21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下午,天盛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工作会议,落实集团公司治理深化年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副职以上管理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分管领导、天盛公司董事长刘福军、集团纪委书记田乐出席会议,天盛公司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葛正云主持会议。


刘福军强调,天盛职工作为老城建人,对法律和制度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要树标杆、带好头,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二要主动担当,提升本领;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践行好企业文化,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扬子人。

田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筑牢思想底线,算好政治帐、自由帐、经济帐、家庭帐和亲情帐,守好法律底线,做到不踩线、不越线;三要堵塞廉政风险漏洞,天盛公司要排查廉政风险点,形成清单,扎牢制度的笼子,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收看了《蜕变的人生》警示教育片,葛正云同志传达学习了《扬子集团2021年纪检检查工作要点》和《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年终奖金减发问题的规定(试行)》两个文件精神,布置了天盛公司二季度监督执纪主要工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