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凝心聚力早谋划 快速启动抓推进—天盛公司按下复工“启动键”
发布日期: 2021-02-20 10:43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农历辛丑新年刚过,集团公司正月初七团拜会一结束,天盛公司就迅速按下节后复工“启动键”。按照集团公司复工复产部署要求,在确保疫情管控的前提下,各分公司和项目部立即提出复工复产申请,质安部快速启动复工检查,截至目前,已经启动了世园配套展馆和P3停车场工程、工农路跨仪扬河大桥和道路工程、大江风光带先导段、万年大道提升改造、殡仪服务中心二期配套项目和白沙公园应急疏散项目等工程建设。为赶工期抢进度,世园会“伊犁馆”项目紧盯工程3月底完工这一大节点要求,坚持过节不停工保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足马力施工忙。天盛公司各分公司、项目部将借着和煦的春风,理清思路、凝心聚力,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为集团公司实现“重大项目突破年”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