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天盛公司组织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1-08 09:56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下午,天盛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副总经理刘福军主持会议,天盛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上,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围绕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一年来的收获、经验教训和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依次交流发言,新成立的部室和分公司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工作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项目施工经验、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改进措施。

随后,各分管副总针对条线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举一反三,相互取长补短,提高工作能力。最后,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天盛公司总经理刘福军强调,大家要通过总结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提升,要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和工程施工计划,指出,一是要增强学习领悟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增强组织领导能力,带好队伍,抓好管理;三是增强执行力建设,要做到有令必行,行之有为;四是增强团建意识,提升凝聚力,要发挥好集体智慧,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集团公司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做出天盛公司应有的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