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创业路南延工程进入水稳摊铺阶段
发布日期: 2020-11-14 13:23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刘集镇盘古工业区创业路南延工程起于现状创业路,向南延伸与江阳路平交,路线全长约450米,工程造价46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刘集工业集中区路网通达能力。11月13日上午7:30,随着第一辆运输车缓缓起顶倒下基层水泥稳定碎石料,标志着由天盛一分公司实施的创业路南延工程正式开始水稳摊铺作业。

水稳摊铺作业前,项目部对土路基进行反复晾晒、碾压、整型、检测,确保了底基层的平整度和压实度;摊铺前,项目部对各班组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控制摊铺宽度与厚度,确保水稳摊铺达到设计要求。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效益”的原则,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待水稳保养到期后即进入沥青砼摊铺,力争早日建成交付使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