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工农路南延跨仪扬河大桥道路工程实施泡沫轻质土填筑
发布日期: 2020-10-27 10:52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由天盛二分公司所承建的工农路南延跨仪扬河大桥道路工程目前正在参与公司组织的“百日攻坚,提速增效”劳动竞赛活动,工地现场机器轰鸣,秩序井然,为保工期、抢进度,项目部加班加点,积极挽回前期因考古拖延的工期。10月24日,桥南道路接线挡土墙进入泡沫轻质土施工阶段。

泡沫轻质土是一种新兴的工程科技材料,其最显著的特性为轻质,浇筑后可实现固化直立,对桥台及挡墙的侧压力几乎为零;其高流动性现场施工十分方便,可通过软管泵送,泡沫轻质土属于无机质材料,具有良好的环保特性,七容重和强度还可以调节;泡沫轻质土对工后沉降的控制较常规工法更有优势,能够显著降低基底应力,减少地基差异沉降,吸收路面冲击能量,从而有效解决软基路堤的桥头跳车,减少维修费用,增大道路工程的稳定与安全系数。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