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公司动态
战高温斗酷暑 工程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 2020-08-05 18:20  访问量:       来源:        保护视力色:

7月份因梅雨季节雨水较多,对部分工程施工进度产生了影响,进入8月,户外温度达37~38℃左右,天盛公司项目施工人员,为积极推进工农路南延、国防园场内场地改造、世园会停车场等工程项目建设,他们顶烈日,战高温,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按照“爱企业、爱产品、爱自己、苦干、实干、巧干”的企业路径,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创造价值,勇担责任”的使命担当。各项目部根据季节特点,科学调整施工组织计划,为抢进度保工期积极采取调整作息时间、改善伙食、增加机械设备投入等措施,确保施工和人员安全。

施工间隙,项目部人员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员工手册》和相关业务知识,了解和掌握公司各项管理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加强业务培训,积极钻研业务,提升综合能力,践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为公司发展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