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一标段至十一标段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
发布日期: 2022-07-08 14:5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从属于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其承接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行招标。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 财政资金 ,现已落实。现邀请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2023年协作单位名录库内成员参加本工程一标段至十一标段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投标报名。
2、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仪征市真州镇
(2)工程规模:一标段约1.23万平方米、二标段约1.25万平方米、三标段约1.15万平方米、四标段约0.9万平方米、五标段约0.72万平方米、六标段约1.32万平方米、七标段约1.28万平方米、八标段约1.02万平方米、九标段约1.3万平方米、十标段约1.36万平方米、十一标段约0.69万平方米。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22年7月~2022年12月
(4)计划投资额:一标段约317万元、二标段约229万元、三标段约274万元、四标段约276万元、五标段约278万元、六标段约452万元、七标段约371万元、八标段约328万元、九标段约265万元、十标段约250万元、十一标段约312万元。
4、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一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人武部宿舍改造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二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油泵油嘴厂宿舍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鼓楼西路98号小区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四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工局宿舍、精细化宿舍、轻工业宿舍A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五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土地局宿舍、环卫宿舍、收费站宿舍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六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向阳巷小区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七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市场巷2号、农机公司宿舍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八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检察院宿舍、司法局宿舍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九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大修厂宿舍区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十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印染厂宿舍、链条厂宿舍、百货公司宿舍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十一标段:扬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仪征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行宿舍、浴堂巷46号项目立面改造及劳务分包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开标顺序为第一、第二至第十一标段顺序开标。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上述最多11个标段的投标报名,不可兼中,中标后的单位不参与后期开标。
5、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5.1、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接受联合体投标)
5.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建筑专业),并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若为名录库外项目负责人需重新提供建造师证书、B证、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5.3、报名项目经理无在手工程
5.4、投标单位不属于《扬州市2021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且未处于被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的。
5.5、投标人须是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协作单位名录库中建筑工程劳务组别或市政公用工程劳务组别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组别内单位。(联合体成员也均需是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协作单位名录库中建筑工程劳务组别、市政公用工程劳务组别、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组别内单位。)
5.6、组成联合体单位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请申请人于 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2日上午9:00 ~11:00,下午15:00~17:00 时,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209室),同时递交投标确认函确认参加该项目的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缴纳报名费每个标段100元领取招标文件。
7、本项工程已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
8、评标细则: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9、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2年7月8日 至  2022年7月12日
10、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址: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209室
联系人:朱  莹
电 话:0514-83428871/13852770313

招标人(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负责人(签名)                      负责人(签名)
编制人(签名)

2022年7月8 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