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23 13: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张集新苑五期安置区建设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张集新苑

(2)工程规模:张集新苑五期安置区建设电梯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3)计划工期:40天

(4)投资额:约530万元

4.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张集新苑五期安置区建设电梯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工程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梯安装队伍应具有特种设备电梯安装资质C级

(2)投标单位不属于《扬州市2019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且处于被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的。

6.请申请人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00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同时报送资格预审材料进行资格预审。

7.报送资格预审材料时投标人应准备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此顺序装订成册、加盖企业公章,原件核查)各一份:(1)经办人本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7)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8.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伍万元,要求在递交资格审查材料截止时间前缴纳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名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仪征支行营业部;账号:32001747036050805419。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电子汇票或电汇方式,投标人必须从其企业的账户将投标保证金以转帐方式缴入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9.评标办法:经评审的合理最低投标价法,详见招标文件。

10.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7日。

11.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址: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210室

联系人:王勇杰

电话:0514-83417839

2021年7月23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