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66幅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区屋面瓦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29 10: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2019-66幅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区屋面瓦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马集镇333省道东侧、跃进路北侧、育才路西侧、威龙路南侧。

(2)工程内容:中城科泽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图纸中建筑外立面及庭院、连廊、栏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位:1、墙面装饰仿石材构件2、随墙门门头3、屋面瓦4、门窗套5、博风6、围墙抛枋、甘蔗脊、勒脚等。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21年2月~2021年6月(暂定120天)

(4)计划投资额:约692万元

4.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中城科泽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图纸中建筑外立面及庭院、连廊、栏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部位:1、墙面装饰仿石材构件2、随墙门门头3、屋面瓦4、门窗套5、博风6、围墙抛枋、甘蔗脊、勒脚等。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市政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4)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5)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6)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7)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8)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9)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近3个月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请申请人于2021年2月02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时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209室)报名,同时报送资格预审材料。

7.报送资格预审材料时投标人应准备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此顺序装订成册、加盖企业公章)各一份:(1)经办人本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7)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近3个月)投标人为经办人、注册建造师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8)保证金缴纳凭证。

8.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额伍万元整,要求在递交资格审查材料截止时间前缴纳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名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仪征支行营业部;账号:32001747036050805419。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电子汇票或电汇方式,投标人必须从其企业的法人基本存款账户将投标保证金以转帐方式缴入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及标段。

9.评标方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10.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址: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

联系人:张工

电话:18852776558

邮箱:309207966@qq.com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02日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编制人(签字)


                                     2021年1月29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