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66幅地块房地产项目PC构件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26 10: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仪征市天盛村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2019-66幅地块房地产项目PC构件采购已经批准建设。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2.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采购项目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马集镇333省道东侧、跃进路北侧、育才路西侧、威龙路南侧。

(2)工程规模:叠合板约1000立方米,另需图纸深化。

(3)工期要求:满足招标人的工期进度要求。

(4)计划投资额:约300万元(其中包括2元/平方米的图纸深化费用)

4.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2019-66幅地块房地产项目所需的PC构件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是扬州市住建局认定的装配式建筑PC构件生产供应企业;

(2)投标人深化设计须满足原设计(以及深化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时满足扬州市住建局的产品备案要求;

(3)深化设计时需考虑招标人施工现场现有平面每栋号塔吊布置,保证起吊预制构件的重量;

(4)投标人提供合格产品,并附《产品出厂合格证书》等所有质保资料。

投标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5)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请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3:00~5:30时至2020年10月30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3:00~5:30时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209室)报名,同时报送资格预审材料并缴纳报名费用叁佰元人民币。 

7.报送资格预审材料时投标人应准备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此顺序装订成册、加盖企业公章)各一份:(1)经办人本人身份证;(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扬州市住建局认定的装配式建筑PC构件生产供应企业相关证明材料;(5)保证金缴纳凭证。

8.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额贰万元整,要求在递交资格审查材料截止时间前缴纳至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名称:仪征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仪征支行营业部;账号:32001747036050805419。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电子汇票或电汇方式,投标人必须从其企业的法人基本存款账户将投标保证金以转帐方式缴入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及标段。

9.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10.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地 址:仪征市石桥河北路111号

联系人:邱工                

电 话:0514-83428871

邮 箱:1243297429@qq.com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0年10月26日至 2020年10月30日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编制人(签字)

                  


                                                       2020年10月26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