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集团公司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17-12-07 09: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市扬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保护视力色:

各党支部,各部门、分公司: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反腐败日,也是扬州市委确定的第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围绕“学习十九大  廉洁伴我行”主题,集团公司将在12月9日前后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  廉洁伴我行”
    二、主要内容
    集团公司将结合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加强对十九大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以及国际反腐败日相关知识的宣传,引导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关注反腐败、参与反腐败,为实现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这个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新党章以及“两准则四条例”等党纪党规,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分层分类学,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二)开展各类教育活动。要把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作为“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廉政宣传”活动(例如党纪条规学习、案例警示教育课、家规家训家风学习教育等),让党员干部从廉政教育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把好廉关。
   (三)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网站、微信QQ等各种载体,面向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宣传“12·9”国际反腐败日相关知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纪律底线。要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各种廉洁文化活动,投身反腐倡廉工作,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播廉洁理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各部门、分公司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性,集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将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集团纪检监察小组将做好协调组织实施工作。
   (二)精心组织实施。“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以集团公司组织为主,将按照通知要求早安排、早部署,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2017年12月1日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