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建造工程
仪征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 2023-07-13 09:5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10日上午,仪征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开工典礼在仪征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仪征市第二人民医院书记窦朝礼,院长余在逻、天盛公司总经理孙兴锋,设计及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天盛公司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天盛四分公司经理雷超主持仪式。



仪征市第二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位于仪征市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汉金路56号,项目用地面积2877.82㎡,拟建设一栋四层门诊综合楼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0999.71㎡,总投资约6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医疗环境和周边患者就医。



天盛公司总经理孙兴锋同志要求,项目部要严格现场管理,按照目标工期,秉承“苦干、实干、巧干”的扬子路径,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如期交付。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