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现代服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物资储备局一行来仪参观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3-07-21 09:5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登科率队来我市考察调研。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扬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陶小军、仪征副市长杨庆洋及市发改委、扬子文旅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王登科一行先后参观了仪征市新民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天地良心”“古代粮食管理”和“仪征粮改”三个主题展厅,学习涉粮正反典型案例;观看粮食安全智慧监管平台使用演示,就粮食监管与省、扬州及仪征市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登科一行对天扬公司粮仓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推广宝贵经验,以更优质的粮食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