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现代服务
赋能青尖 相伴成长——扬子文旅控股组织开展集团青年干部职工培训
发布日期: 2023-04-24 09:1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推动青年全面成长成才,扛起集团改革发展的重任,4月21日至23日,扬子文旅控股集团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职工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既有丰富的理论课程,也有生动的实践体验。围绕青年职工政治训练、眼界拓展、能力提升等方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作“开班第一讲”,宣讲集团企业文化,同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干情景沙盘课程等,帮助青年职工加深对集团战略规划、经营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的熟悉程度,形成与适应岗位相匹配的知识结构。


  

围绕青年职工团队合作、语言表达、总结归纳等方面,组织开展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红歌拉练赛和文体拓展训练活动,推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到交流分享、主题讨论、总结复盘等环节中,青年职工语言表达、思考谋划、总结归纳能力均得到了锻炼,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23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田乐作结业仪式讲话,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田乐指出,此次培训做到全面谋划,始终贯穿着灵活多样的教学活动和组织形式,引导青年职工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于青年职工下一步发展,田乐强调,一要充分理解集团党委的用心。面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青年职工要有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此次培训学习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认真复盘培训活动收获。不管参与深与浅,青年职工要站在自己角度、团队小组以及整个活动举办角度,思考总结本次培训的得与失,以及未来该如何做。三要重新思考职业发展方向。每人职业生涯都是未知的,希望此次培训能帮助青年职工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岗位上,制定并完善详细的职业发展方向。四要切实落实未来成长路径。培训仅仅是提供互动、展现、提醒提示平台,青年职工干部必须善于学习,要在工作实践中学习,学习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方法,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结业仪式上,还为优秀团队、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为学员发放结业证书。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