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现代服务
团结奋进 超越自我——扬子文旅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9 09:1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团队氛围,5月27日,扬子文旅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职工团建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作启动仪式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田乐主持启动仪式活动。



王武山指出,此次团建是集团自行承接、自主策划的一次内部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集团希望能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职工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将“激情工作、快乐生活”进行到底,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激情工作”就是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上有招。激情是干事创业的灵魂,带着激情工作,就会自我加压,激发干劲,产生韧劲,敢于挑战高目标、担重任;“快乐生活”就是感悟快乐、发现快乐、创造快乐。工作与生活是人生中必须面对的两件事,快乐工作才能快乐生活。同时,此次团建活动也是对集团“现代服务”业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自我压测,未来集团将不断拓展和延伸团建、培训等业务,持续提升集团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加扬子品牌度和影响力。


团建现场,共绘蓝图、寻宝挑战等趣味活动大大激发了团队协作、配合意识,户外烧烤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释放,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这种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秉承“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理念,主动作为、接续奋斗。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