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新”光熠熠 共启“新”程——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开展新员工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24-03-23 09:1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帮助新员工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集团发展,扬子文旅控股集团2024年新员工集中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自3月19日开班,20日结束。课程涵盖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事制度、安全知识等模块,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陈伟峰律师讲解《新公司法》,提高员工依法治企意识,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破冰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后期各项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3月20日下午举行的新员工培训交流分享会上,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顾柳军指出,新员工要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一要积小成大。把小事做好、做到极致,从中找到干事规律。二要正击挑战。时刻保持工作干劲和憧憬,做到“事交我办领导请放心”。三要俯仰结合。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把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党委委员、文旅公司副总经理杨素梅指出,我们大家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叫“扬子文旅人”,希望大家加快角色转变,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时刻把集团作为安身立命、提升认知、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让“扬子文旅人”成为一道最闪亮的名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