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集团纪委召开一季度监督执纪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9 16:3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29日上午,扬子文旅控股集团纪委在二楼中会议室召开2024年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扬州市纪委全会以及仪征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纪委书记顾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监督执纪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顾柳军指出,基层监督执纪工作必须坚持以强化监督为导向,以问题信息梳排为突破口,进一步推动早发现、早整改,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占比,持续清风正气。

顾柳军强调,有效实施企业监督执纪工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保障,一要运用巡察审计成果,推动问题事项整改完善,及时销号,对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运用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做好“后半篇文章”。二是提升自身能力。要关注上级要求,紧盯关键重点,深挖细查内部动向。要关注本部门重点工作,敏锐捕捉风险点,及时纠偏。要推进实操,在繁杂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制定详细的问题分类和判定标准,准确识别和评估现实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实地调研、会议研究、向上争取支持等方式方法,切实解决问题。

会上,各监督执纪小组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同时还现场征求了各小组对集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修改建议,对加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培训作了规划布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