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来扬子集团开展安全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7-08 11:1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7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梅兆安带队对扬子集团开展第二轮安全督导。督导组通过检查项目工地、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福军、集团安委办、河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四人检查了清浦家园项目深基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机械操作及防暑降温情况,在项目部查阅了项目的安全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梅兆安肯定了集团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加强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工地现场应急演练,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对夏季施工、隐患治理给出了建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福军介绍了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感谢督导组对集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认真落实督导组工作建议,立知立改,同时要求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盯紧盯牢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部位,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学习,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