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文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6 17:1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1月25日下午,扬子文旅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团机关各部室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子公司经营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旭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作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报告,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经过全员上下的共同努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成效明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党员干部职工的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一是“学”字优先,筑牢信仰基石。集团领导班子带头学,全员集中深化学,线上线下同步学,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知度、参与度和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深切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基石。二是“创”字先行,激发奋进力量。开展“党建品牌培育年”创建活动,打造“党旗领航,活力扬子——‘扬子南泥湾’党建品牌”实践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升华、宗旨意识更加深厚、担当作为更加主动。三是“实”字贯穿,厚植为民情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把对党史学习的理论感悟与集团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聚焦项目建设、土地开发、工程建设、金融贸易、文农旅等产业,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