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参观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21-11-02 10:0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使集团广大职工全面了解集团改革发展成果,提振士气、增强干劲、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10月30日上午,扬子集团组织35名干部职工代表参观集团工程建设项目。

职工代表先后对茶蓬村六期安置房项目、仪扬河粮油经营公司、新集镇张集新苑五期安置区建设项目、陶然郡等十余个项目进行实地参观,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技术要点、安全施工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代表对工程建设工作有了一个真实、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奋战在一线员工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多思考、再创新,以更高的责任感、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