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扬子集团开展“七一”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1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上午,扬子集团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田德胜主任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团党委委员及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锦侦主持活动。



     

     

田德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铭记百年大党的光辉成就、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讲授。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全体党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精准的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伟大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等认识。


李锦侦强调,集团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要全员学习,形成氛围;要创新形式,示范带动;要知行合一,注重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李锦侦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