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融合奋进 扬帆致远——扬子集团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27 13: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扬子铁军,9月26日,扬子集团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武山指出,中层管理干部是一个企业的中坚和脊梁,是企业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是传递上级工作目标要求并推动落实落地的最关键链条,只有中层强大,公司才真正强大。

王武山强调,开展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培训是年度干部培训教育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背景意义、要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结合本次培训班和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个“带”的要求:一要带着虚心去学;二要带着问题去学;三要带着责任去学。


本次培训围绕《可复制的教练型领导力》为中心课题,由苏州英格玛集团助理副总裁、企业大学执行校长、管理咨询事业部部长李威,以理论介绍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从“领导者的困局”、“认知自我,面对自我”、“洞悉人性,改善沟通”、“高效敬业团队打造”四个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和案例分析。他结合中层管理人员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专业分析,生动形象讲述问题的根源、并引导参培人员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做好中层管理人员,每个点都进行独特而到位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决策力、执行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培训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的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升了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集团的管理效能的提升注入新动能。下一步,集团将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再理解、再消化,确保培训效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为集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