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暨施工现场安全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14 18:1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9月10日下午,扬子集团利用“安全管理教育日”组织新《安全生产法》暨施工现场安全专题业务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刘福军出席会议,天盛公司、天地公司、河海公司施工和开发板块的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观看视频的方式,主要围绕新安法的立法背景、进程、八大亮点和“一线三排”机制进行解析,同时结合公司建筑施工板块的实际,安排了施工现场模板支撑系统和脚手架坍塌、建筑起重机械、基坑、城市轨道工程事故的案例解读和预防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安全管理意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的能力,对增强全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树牢全员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集团安全生产防线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