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热血征途》
发布日期: 2021-09-23 19:1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和仪征地方党史,近期,扬子集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仪征地方党史视频《热血征途》。



该视频精选了具有代表性的7个历史事件和1个历史人物,融合了许多历史上的珍贵影像资料照片,集中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仪征人民的革命斗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担当奉献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革命先辈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奋发的斗志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去赢取更加辉煌壮丽的伟大成就!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