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知敬畏 重操守 强作风——扬子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23 18:5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8月19日-21日,扬子集团分批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天盛、天地、天诚、鸿扬公司经营层、中层以上干部从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类排查及防范等方向分别作交流发言,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融资部负责人列席会议,集团纪委书记田乐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对工程项目、地产开发、贸易融资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剖析,对自身廉洁自律情况开展自查,对贯彻集团党委重大决策方面作出汇报,对推动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

王武山指出,此次会议是公司治理深化年建设的需要,是三年改革攻坚行动的需要,是建设板块和房地产行业特点的需要,是扬子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全体员工自身价值正向实现的需要。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营,做到“真言”、“真情”、“真经”,认真排查集团公司及自身岗位存在的风险点,积极制定下步的整改措施,切实把会议开出效果。




王武山强调,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之堤,从集团到个人都要进一步提高意识,抓好责任传导落实。从集团层面来讲,一要自我体检、自我检视、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建立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制度,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二要立足于早、立足于严、提前介入,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提前介入、过程管理;三要弄清环节、识别风险、明确主体、分级管理、措施防控,进一步排查风险点;四要制度管权、流程管事、程序管人,形成体制。从个人层面来讲,一是提升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把事情做得更多更好,力争承揽更多业务。二是培养敬业精神。要忠于公司、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情。三是坚守职业操守。“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所有员工要为股东负责,要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与公司共成长,不做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

最后,王武山对财物、社交、信念等作了重点提醒。此次会议是在国企改革不断深入、国企反腐越来越严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对全体员工都有警示意义,要持续深入,不断做大做强,成为地方国企的典范。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