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投身防疫前线 勇当抗疫先锋(五)
发布日期: 2021-08-17 09:3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天地公司营销部职工陶雅倩


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五一社区第一轮136户、第二轮298户入户调查工作。为确保录入信息的准确、全面,她对照前期基础信息表,反复核对所负责区域内住户信息,及时补充录入新增人员信息,完善数据,切实做到排查要素一个不漏,隐患一个不留。“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能松。”她将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天盛公司一分公司职工杨红兵


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以来,杨红兵主要负责五一花苑B区的入户排查工作,负责对小区302户住户进行排查梳理、信息登记。为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他对登记信息进行多次确认,确保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在对抗疫情的防线上,他将继续发挥扬子人的使命担当,冲锋向前,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盛公司五分公司职工李宝军


自疫情警报响起,李宝军主动响应号召,加入到集团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为仪征的防疫奉献自己的力量。8月3日晚,他与其他志愿者轮换白天防疫的同志们,继续参与对五一社区居民的第一轮全民核酸检测,负责入口处检测居民体温、查码直至凌晨;8月6日,参与五一社区居民的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继续负责核酸检测最后一个关卡的检查工作;8月9日前往五一社区参加小区住户人员的排查工作。他一直保持着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发扬扬子人不畏辛苦、勇于担当的使命和责任。

天扬粮食真州粮油经营公司职工吕孝廷


7月31日晚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吕孝廷立即到大庆南路真州粮管所宿舍区报到,挨家挨户宣传全员核酸检测政策,做好入户登记排查,帮助居民填报苏康码、行程码。他每天准时准点出现在防控点,认真核实进出居民两码信息、做好体温测量,提醒外出居民减少非必要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防控点小区虽小,但他用自己的细心、耐心、真心感动着每一位小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小区群众防护意识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河海公司成本合约部经理俞贵欢


8月4日晚接到公司通知,次日凌晨4点俞贵欢和公司其他志愿者便投入到马集陶然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了守牢疫情防线,他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就连上周女儿的生日他都没回家,选择坚守岗位,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9日他积极加入集团抗疫志愿服务队伍,负责第三轮五一社区人口排查工作。在这场战疫中,他以一身浩然之气、以一颗爱国之心,奉献出一位青年人的热血与力量,助力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