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王武山董事长督查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31 17:45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督查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挂钩支援的五一社区。

在五一社区,王武山认真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表示,扬子集团作为五一社区挂钩单位,将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在人员安排、物资支援等方面积极配合。他要求目前支援社区防疫的工作人员,要服从社区调度和安排,集团办公室要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排定的预备人员随时待命,随时进入岗位。



     

随后,王武山先后查看了新河路、大庆南路、真州西路、学军路、天宁巷、七一巷等粮食公司宿舍。在每个小区出入口封控点,王武山认真查看了来访人员体温测量信息,详细询问了居民信息登记等工作情况,他鼓励各位执勤工作人员在志愿服务中要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做好群众防疫政策宣传,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排查,集团办公室要做好志愿者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