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扬子集团接受市国资办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 2021-07-30 17:4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7月3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带队督查扬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集团总经理陈宏海陪同检查。



     

     

肖锋要求,扬子集团要充分认清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做好办公场所、物业小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公共区域人员登记排查,落实落细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挂钩社区群众佩戴口罩并做好防护,重点加强防疫意识薄弱地区的宣传工作,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积极配合,扎实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王武山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扬子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快速响应、高效执行、安全有序,切实把防控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扛起国企责任。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