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投身防疫前线 勇当抗疫先锋(二)
发布日期: 2021-08-14 17:2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天盛公司三分公司职工吴俊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就应敢于冲锋、勇担责任。8月3日晚接到单位通知,吴俊杰就随时准备支援五一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志愿工作。核酸检测现场他主要负责采样现场秩序维持、采样前期人员梳理、采样数据采集工作。

“我不过是众多奋斗在抗疫前线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分子,面对抗击疫情这张时代考卷,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奋斗中勇担责任,在拼搏中绽放光芒。我们坚信有无数志愿者的奉献,有八方汇聚的强大力量,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盛公司技术成本部职工裴丞亨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8月3日,裴丞亨参加了五一社区第一轮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及核酸检测现场临时设施搭建工作。8月8日至8月14日他参加五一社区五一花苑B区10、11栋入户调查共计170户,419人信息核查。在防疫一线经历过风雨、面对过困难的他更加确信,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展现当代青年舍我其谁、无畏担当的风采。

天扬粮食谢集分公司经理助理王永


在抗击疫情重要时刻,90后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王永认真学习基本防疫知识,掌握必备防疫技能,切实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始终坚守在防控点。对小区进出居民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并劝阻外来人员进入。由于防控点紧邻拆迁区域,道路窄、蚊虫多、环境恶劣,他主动担当夜班值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青春,诠释着奉献,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天扬粮食马集分公司职工陆海妹


7月26日接到集团通知的陆海妹和另外4名同事立即到五一社区协助防疫,当天下午就投入到社区工作,为居家封控人员五一A区及外围共15户24名人员做好后勤工作,并登记疫苗接种信息及核酸检测情况。她每天上、下午巡查居民门上封条是否脱落,为居家封控人员送菜、送快递、扔生活垃圾,以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7月28日连夜加班通过电话排查自南京、扬州回仪人员,通知他们前往真州卫生院做核酸检测。8月3日下午接到首次全民核酸通知,在五一B区点做现场维持秩序等工作直至晚12点左右下班。8月10日晚上加班加点参与入户排查登记。连轴转的防控工作,她用行动书写了责任与担当。

河海公司党群工作部副经理秉公司团支部书记强揽月


强揽月始终坚守着自己入党的初心,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响应公司号召,积极报名参加了集团公司抗疫志愿者,投入到第三轮五一社区人口排查工作中。她不惧风险、不畏病毒,义无反顾、奔赴战场,与病毒正面交锋。为了这份守护,她喊哑了嗓子、熬红了双眼,湿透的衣裳下是厚重的责任与担当。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