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投身防疫前线 勇当抗疫先锋(三)
发布日期: 2021-08-14 17:5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扬子投资集团        保护视力色:

集团公司资产管理部职工李翠霞


8月3日,李翠霞参加完“岗前”培训,正式开始支援全市全民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她协助五一社区工作人员布置检测台,由于天气原因,现场下起了大雨,她积极疏导人流,维持秩序,测量体温,协助老人、小孩通过绿色通道优先检测,提醒居民预先填写个人资料,从信息登记到检测结束,每一步都井然有序;8月10日晚参与全民入户调查工作;8月11日起开始支援马园别墅防控点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串联着一件件小事,能把这些简简单单的小事做好,就是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最大贡献,对居民生活安全提供的最好保障。”

天盛公司工程管理部职工高建国


在这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斗争中,作为一名党员,必须站在疫情防控前线,必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3日晚,接到紧急支援五一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后,第二天一早,高建国就奔赴工作地点。按照统一分工,他主要负责采样现场秩序维持、采样护送、前期人员梳理、人员数据采集工作。8月10日上午接到鼓楼社区、勤丰社区疫情防控支援通知,他积极组织人员,和工人师傅一道,连夜加班加点对30多处巷道进行硬质围挡,顺利完成了社区交付的任务。

天盛公司一分公司职工鸦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预备党员,在疫情面前应勇于担当,敢于冲锋。7月30日和8月1日应真州镇以及义工联组织号召,鸦丽积极响应支援浦东社区疫情防控,开展入户调查工作;8月3日晚她正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时,临时接到单位通知,便立马前往五一社区支援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夜里一点多刚回到家不久,她又接到单位通知,8月4日继续支援五一社区防疫工作。一周连续5次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她无怨无悔,只要组织召唤,随时待命支援。

天地公司营销服务部副经理徐曹红


面临防疫形式日趋严峻,徐曹红同其他志愿者一起,主动作为、带头示范,以保障自身安全为前提,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自7月26日参与蔡家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坚持小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两码一测”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保障小区110户居民的健康安全。她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作出应有的贡献,用大爱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天硕农业公司林苗管理部职工杜玉梅


7月26日接到集团通知到五一社区参加防疫,杜玉梅立即到社区报到并投入社区防疫支援工作。志愿服务期间,她完成五一花苑A区、城东名苑,马园别墅,真州东路23号,真州东路33号,农民一条街等区域,隔离情况巡察,根据指令,实施封控点增减,张贴或撤除封条,并做好每日两次后勤保障工作。8月3日、4日支援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7月26日至今在封控点位做好封控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慎终如始,则无败事。这是一场还没结束的考验,她仍将坚守岗位,直至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天扬粮食城区经营分公司职工谢玉明


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的老同志谢玉明,看到疫情防控招募志愿者通知在公司群里发布后,他第一时间与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主动报名,申请支援一线抗疫。他所在的粮贸公司防控点因无封闭大门,需24小时值守,他第一时间站出来说:“我来值守夜班,夜班难熬,让年轻同志值白班吧,你看我还有5个月就要退休了,老话说得好,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最质朴的语言,诠释着老粮食人的责任与担当,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年轻人担职、尽责。

网站分享